[黑白看] Memories of Tomorrow / 明日的記憶


雖然這真的是一部讓人噴淚的片子 ~ 可是令我最噴最多淚的和人家不一樣 ~ 卻是這一幕
(它讓我想到彤彤嫁人的時候了啦 >___<, 我知道太誇張 ...)

日本片真的很會用生活上的小細節來騙人眼淚
不過這渡邊謙還演的真是好 ~ 不愧是愈來愈紅

家裡有個病人 ~ 真的是一件讓人很不願意接受的事
病人痛苦 ~ 家人更是辛苦 ~ 所以說呀 ~ 健康真的是好重要地喲

不過 ~ 如果片裡那美到不像話的安養院是真的的話
哎 ~ 我們台灣和人家日本真的差了好遠好遠喔
看過的人都會想去住吧 ......

其實看著看著 ~ 我突然有點起雞皮疙瘩
因為它上頭說的 "阿茲海默症" 的前期症狀
頭痛 ~ 眼睛酸痛 ~ 記憶力減退 ...
我全都有 @____@ !!
天呀 ~ 沒法想像 ~ 如果真的那天我也不記得我是誰了
希望這 blogger 還沒倒店
我可以上來看看以前的這些回憶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水煙殺蟲劑 ~ 好神奇的東東呀

[coding] 在 vss 裡救回被刪除的目錄

彤彤參加爬爬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