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言童語

昨天晚上要睡覺前, 彤彤突然望著我的臉,
說 : "把拔 ~ 你為什麻有白色的鬍子呀"
我 : "因為把拔老了呀, 老了就會有白色的鬍子"

然後它就突然掉眼淚了,
說 : "嗚 ~~ 我不要把拔死掉 ..."
我 : "誰說我要死掉了 @_____@"

彤 : "人老了就會死掉 ...., "
"我不要把拔死掉, 我要每天每天都看到把拔 ..."

我 : "好啦, 把拔不會死掉啦, 把拔會努力活到彤彤長大"
"來, 把拔抱一下 ..."

----------------------------------------------
昨天在洗澡時, 它也說了可怕的事 ...

洗完澡還在用浴巾擦乾時, 彤彤突然說 :

"把拔 ~ 剛剛洗澡的時候, 你有沒有看到我的手牽著 OOXX"
(它念了一個名字我實在聽不懂)
"它一直陪著我洗澡喔 ....."
"它是我們的好朋友 ..."

當下覺得背後好涼 ...

都不知道這小腦袋瓜裡在想什麻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水煙殺蟲劑 ~ 好神奇的東東呀

彤彤參加爬爬比賽

[黑白看] Mamma Mia.媽媽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