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看] SAW III / 奪魂鋸 III


我看電影的信念一直都是 ~ 要得到感官上的刺激 (視覺, 聽覺, 心臟都 ok)
而奪魂鋸整個系列的片一直都沒讓我失望
waha, 有的有出人意料的劇情, 有的噁心到不行

記得看奪魂鋸(第一集)時
早上吃的東東差一點沒全吐出來

第二集的針頭海則是讓我看到雞皮疙瘩全都起立三分鐘,
不過主要劇情又忘了 (本人記性極差)

這一集又是在好久沒看片子後
一找到空檔, 千挑萬選出來看的
果然沒叫我失望
整部片雖然聲音開小小聲的
還是叫我整個人全片龜在沙發上從頭看到尾 ~ 連尿尿都忍住沒法去上
最後結束時 ~ 發現全身都是僵硬的 ~ 真是夠刺激了 >_<
開腦那段真是精典 ~ 比起人魔那段更仔細 @___@

只能說這系列的片真是叫人享受 "噁心" 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水煙殺蟲劑 ~ 好神奇的東東呀

[coding] 在 vss 裡救回被刪除的目錄

彤彤參加爬爬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