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仔嶺泡湯小整理

在嘉義的這段期間 ~ 一直到後半段才有往外趴趴走
尤其天氣 "終於" 變得有點小冷
開車不到半小時就可到的關仔嶺 ~ 突然變成我和 linda 的最愛 @
我們前前後後去了三次
三次的目的都不相同 ~ 呵呵 ~ 所以泡到的湯也都不一樣 :D
也嘗試到了各種不同的 "泥漿溫泉" >__<

----------------- 我是分隔線 ------------------
1.景大溫泉莊園

這一天出門完全是突然決定 ~ 只是因為寒流乍到 ~ 想說就來去泡一下吧
也沒上網先找一下 ~ 是直接殺到那兒再便看 ......
由於不是例假日來 (事實上三次都不是例假日)
關仔嶺冷冷清清地, 看了第二家後決定就這間了
因為它有好多小木屋 ~ 整個區域很大
(不過事後選到的湯屋 ~ 不是小木屋 ~ 因為沒過夜不划算)
一進房間發現還真小 (不過其實它還有排到第二名咧)
浴池也還好 ~ 反正只有我一個人泡
把彤彤的小澡盆拿出來 ~ 第一次泡湯的彤彤玩得可 high 咧 ...


還算有一點點 "泥漿" 的湯 ...


----------------- 我是分隔線 ------------------
2.沐春溫泉養生會館

這一次來這兒就是純粹要來放鬆的 ~ 也有過夜
所以我們選了之前有來過的這家
這家的裝潢還算是有點不錯 ~ 走高尚路線
房間也大很多
只是 ~ 它的湯 ~~~~~~~ 實在是像清湯 ......
不過 ~ 住起來是還不錯啦 ~ 早餐也還 ok


和第三間比較一下 ~ 這真的像是家裡的水龍頭流出來的一樣


我有喜歡這吃早餐的餐廳 ~ 說是教堂改裝的咧

----------------- 我是分隔線 ------------------
3.熱琍溫泉館

第三次來到這兒 ~ 是專程來體驗所謂正宗的 "泥漿溫泉"
(因為前兩家都不夠 "泥")
網路上查到的 "警光山莊" ~ 好像才是最道地的說
不過我們也都有心理準備 ~ 設備應該不會太新 ... :P
果然 ~ linda 在 "警光山莊" 附近看了幾家 ~
都是房間好小好小
可是最濃的泥漿就是得在這兒才有呀 ~ 再上去就愈來愈淡了
東看西看選了這間 ~ 還多拗了一小時
ha ~ 那房間一進去幾乎沒有可以站人的地方
不過算了 ~ 打開浴池的水龍頭一看
哇 ~ 這才叫做 "泥漿溫泉" 呀 ~~~~
(不過 ~ 注意 !! 這附近的湯屋很多都沒有清熱水可以沖澡喔)


沒錯 ~ 就是這麻黑 ~

再和第一張比較一下吧
----------------- 我是分隔線 ------------------

結論是 ~
要泡氣氛的話 -> 沐春不錯
要泡正宗泥漿 -> 警光附近
要泡完散散步 -> 景大 O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彤彤參加爬爬比賽

水煙殺蟲劑 ~ 好神奇的東東呀

[coding] 在 vss 裡救回被刪除的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