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的房間 ...

大約從一年前開始, linda 就一直在叫說 ~
要把我的書房 (遊樂房) 空出來給彤彤當它的房間
我就這麻撐呀撐呀 ~ 撐到了今年過年 ~~ 終於撐不過去了 @_@

於是乎, 我的電腦被迫搬家到客廳, L型大書桌 ~~ 拆了
於是乎, 客廳必須要把那組大沙發換成小沙發, 才有空間放個 "小" 書桌
於是乎, 家裡的整個網路環境必須重新規劃
於是乎, 順理成章地換了 LCD TV ... (因為大部分的東東要丟到電視的位置)

anyway, 這個過年,
就在亂七八糟的大清倉中渡過,
為了看要換的傢俱, 跑了幾個地方, 吵了幾場架, 好累呀 -___-,
也出走了許多的小朋友 .............

這篇 ~ 就當做對我那舒適的遊樂房 ~ 做一個弔念 ....


快要清空的房間 及 已經拆掉的大書桌


另一邊, 可以看到牆壁上彤彤畫到忘我的塗鴉



重新粉刷中, 彤彤堅持要參與刷一小塊 @



剛刷完的牆壁, 花了兩天


目前的樣子 ~ 床架看了半天也省起來了 (好看的太貴 @@),
只放了一個據說可以睡三十年都不會壞的彈簧床 ....

然後那個牆壁, 只乾淨了兩天 ....
就被 linda 帶著臭彤彤, 又開始亂貼貼紙了 .....

厚 ~~ 好想給它們兩位, 一人一記昇龍拳 .......
------------------------------------------------

目前這房間因為天氣太冷了
還沒給彤彤正式進住
不過它倒是躍躍欲試, 一直說它要自己睡了
還動不動就跑進去房間裡, 把門關起來,
在裡頭的小桌子寫字, 畫畫, 看它的繪本 ....

每次看到它碰一聲把門關起來, 我就會想到 ~~
別人家媽媽擔心它那 17 歲兒子的行為
怎麻我們家的女兒才 4 歲, 就 ..... @______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水煙殺蟲劑 ~ 好神奇的東東呀

彤彤參加爬爬比賽

[黑白看] Mamma Mia.媽媽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