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初遊兒童樂園

這週 linda 有事沒法回台北, 於是我又回到單親爸爸的生活 @__@
最大的問題就是 ~ 假日要去那兒打發呢 ~~~
還好這兩天天氣放晴了, 可以不用窩在百貨公司 or 書店
動物園它又不想去 (真是個奇怪的小孩 ~ 不喜歡動物園 @)

突然間我想到了一個地方 ~~ 兒童樂園
(雖然它現在 rename 了, 不過我還是習慣這名字)
離我上一次拜訪它, 至少有 30 年了吧 !! WAHA

一到了裡頭, 厚 ~ 不是說重新開放嗎, 至少加點新東東吧
居然玩的東東跟我小時候的印象一樣, 暈 ~~~~~
感覺就是把生鏽了的東東重新油漆,
雖然說這樣很 "復古" 啦 ~~ anyway


小小摩天輪


無聊到爆的 "龍鳳船" ~ 這種東東怎麻不打掉重練咧 @
(彤第一個說要坐的就是這個 !!)


咖啡杯 (這我們坐了兩次, 第二次我覺得快吐了 @___@)



旋轉木馬 (彤經過了內心掙扎才說要坐 @)


這東東我們父女只敢在旁邊照相


超長的溜滑梯


搞笑時間


回家經過忠烈祠, 剛好遇上衛兵交接

現在的兒童樂園 ~ 已經不用門票了
裡頭的東東, 每一種都只要 $20/人
我們幾個小時玩下來, 花不到 $200
可以賺到這麻多歡笑 ~ 算是 c/p 值很高了


今日影片 (一個人帶小孩出門, 只敢帶台小小的隨身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彤彤參加爬爬比賽

水煙殺蟲劑 ~ 好神奇的東東呀

[coding] 在 vss 裡救回被刪除的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