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健康之世界末日1 ~ 日月潭篇

說到最近, 我身邊的朋友可能都當我是頭殻壞了, 開口閉口都是跑步
其實起因完全是去年當 linda 發現中獎了之後,
便要求我得開始保持固定的運動, 免得到時沒體力照顧一家老小 >_<

so, 在那段 linda 常不在的日子, 我便常帶著彤往大安森林公園跑
一方面可以讓它去那兒玩玩溜滑梯,
另一方面就拉著它沿著公園周圍跑個一圈 (事實上是跑沒幾步剩下都用走的),
這樣一圈下來也有個 2km
那時光走完一圈就粉累人了 ...


真正開始爆發是在今年的日月潭之行 ...
------------------------------------------------------------------------

由於整天聽到恰恰在約賢龍去日月潭騎車, 偏偏賢龍老是有事 (甲呷奇 ...)
突然有一天我反過來跟恰恰說 ~ 我跟你來去好了, 你得借我車
大方的恰恰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
就在約好日期前, 我又開始加強對自己的訓練
因為 linda 說 ~ 以你目前這種紙糊的身體 ~ 跟人家去騎車應該是找死吧 >__<

so, 那些日子我都趕在吃早餐前, 起個大早 ~ 去國小操場跑個幾圈
從 500 / 1000 / 1500 / 2000 到 2500,
終於在出發前一天, 我能一口氣跑到 2.5km
那只是跑操場 ... 而且要花 20 分鐘 ...

於是 ~ 在我 42 歲生日這天, 兩個無聊的男人
特別請了休假, 風塵僕僕地開了3小時的車來到日月潭
(我可是不到 5:30 就起床出門了)
邊騎邊喘息地繞了一圈 ~ 吃了一餐 ~ 又開了3小時的車回到家

雖然喝了恰恰提供的仙丹 ~ 最後那段的上坡我還是怎麻都使不上力 ...
能屈能伸的我, 無視從我旁邊呼嘯而過其它車友的眼神 ... 硬是用牽的把它牽完 :D




2012.06.27 @ 日月潭

next ~ 大尖山路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彤彤參加爬爬比賽

水煙殺蟲劑 ~ 好神奇的東東呀

使用 java axis 呼叫 .net web service 全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