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健康之世界末日2 - 大尖山路跑

話說從日月潭回來之後, 一直覺得牽車那段實在是 ~~ 太遜了
為了要一雪前恥, 於是我又開始了另一階段的 ~~ 運動
想說既然是腿這麻沒力, 就來加強腿力吧
於是我決定開始認真跑步, 套一句九把刀的話 :
我這個人認真起來可是連自己都會害怕的, waha
挑的路線就是我走了 30 多年的大尖山 ...
(說起來還真有點白吃 ....)

第一天, 我只跑了 50 公尺吧 .... >______<
從剛一開始上坡開始算, 連第一個轉彎都還沒過
剩下的全都用走的

第二回, 跑到了賣甕仔雞那兒 ... (~ 150m)

過了快兩個禮拜 ~~ 我終於可以一口氣跑到登山口的廟那裡 ... (也不過才 300m)

中間穿插了弟弟的報到, 中斷了好長一段時間沒跑
後來等弟弟滿月了後, 才又有餘力可以開始跑 ~~

原本大尖山都是一大早跑的 ~~
有時興致來了 ~ 晚上也去大操場跟著一大堆人繞圈圈 (晚上人超多)
漸漸地圈圈愈繞愈多圈, 可是又覺得太無聊
於是又跑到國泰後面的河濱跑, 一樣不少人在那兒運動咧
而且那兒跑起來覺得比較快 ...

大約就這樣跑又了兩個月,
平地的距離達到 10km 的目標, 大尖山也愈爬愈高了 ....
從原來的登山口 ~ 進步到 馥記山莊, 再進步到 涼亭一號
(可惜這似乎是我的極限了, 本來我的目標是要一口氣跑到天秀宮的 >__<)
--------------------------------------------------------------------

興奮的是有一天在 01 發現了 ~~~ "大尖山路跑賽" !!
這條我的私房路線居然可以辦路跑咧, 當然我就給它報名體驗一下了 (5km 快樂組)
沒想到活動當天 ...................................
居然是這個冬天最冷的一天還沒關係 ~~ 它還下雨 >____<
半夜四點就醒過來 ~ 開始內心交戰到 6 點,
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 ......
還好最後還是決定穿上雨衣 ~~ 沒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12度的雨天, 清晨 6:30 天都還是暗的,
沒想到一走進秀峰國小, 就被滿滿的人潮感動到了
原來還有這麻多比我更熱血的人, 突然間 ~ 我後悔了, 後悔沒報 17.5km 的 >___<
有將近 2000 個人一同跑這熟悉的路線, 感覺真是奇妙
雖然是冷到雙手都要沒知覺了, 還是比平常時間快了一點 "走完" 這5km
拿了紀念品就馬上衝回家 ~ 等下還得趕去彤彤教會的活動
happy 的是, 我只要5分鐘就可以回家洗熱水澡了 ~~~ wahaha







2012/12/23 @ 大尖山路跑

看著其它人的熱血紀錄, 熱血17.5k一號熱血17.5k二號, 明年真想來挑戰一下呀

next ~ 單車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彤彤參加爬爬比賽

水煙殺蟲劑 ~ 好神奇的東東呀

使用 java axis 呼叫 .net web service 全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