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煙殺蟲劑 ~ 好神奇的東東呀

自從彤彤會爬了之後
身上開始出現一片片的疹子
去看了醫生 ~ 說那是對某種東東過敏 ~
可能是蟑螂之類的東東

我們才認真的發現到 ~ 今年的蟑螂真多
而且不是普通的多 ~ 都是小支的 "德國蟑螂" (linda說的)

幾乎每晚 ~ 我都在和它們搏鬥 ~
一晚殺個十支八支的 ~ 已經變成好平凡的經驗 @___@ 天呀

它們在任何地方出現 ~
linda 的餐桌上 ~
彤彤的水瓶面前 ~
客廳的地板上 ~
彤彤在爬的塌塌米上 ~
彤彤的玩具上 ~
彤彤的小書上 ~
OMG !!!!!

真是對它們束手無策 ~
因為 linda 的名言是 ~
只要發現一支小強 ~ 我們家就躲了一百支小強

所以 ~ 我怎麻殺都殺不完 >___<
不過 ~ 某天阿利給了我一個訊息 ~~~~
它說它大嫂都用一種東東叫做 "水煙" 殺蟲劑
比較自然而且粉有效
這倒是給我了一線希望 ~
到大潤發去 survey 了一下 ~
發現有好多種牌子 ~ 不過看了一下成份 ~
其實都差不多 ~ 差只差在比例
可是它一瓶都說只適用 4-6 坪
於是我買了兩種共三瓶 ~ 來給它試試看 ~ 是不是真的這麻神奇


這瓶煙出得很快

這瓶設計比較 friendly, 有內建水 ~ 直接倒插就行 ~ 不用再量水
--------------------------------------------------------------

剛好 linda 和彤彤這兩天去台中玩
正是我消滅小強的最好時機
起了一個大早 ~ 把彤彤的玩具 ~ 衣服 ~ 餐具 ~ 小書 ~ 我們的部分餐具
全都搬到陽台
把廚房的煙霧感測器關掉
全家的窗戶關緊
將三瓶水煙放好位置 ~
那東東一碰到水 ~ 不到十秒果然開始 "噴出" 白白的煙 ~
(像神燈一樣 ~ 可惜沒有出現會幫你實現願望的神仙 ~ 我只希望蟑螂永遠消失就好 @)
趕緊包包拿了就快閃出門上班了
---------------------------------------------------------

晚上回家驗收的時間到了
(有請媽媽先回家開窗流通空氣 ~ 而且出去逛逛再回家)
一進門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滿地小強的屍體 ~
原來家裡真的還躲了這麻多的小強
(前兩天我還真以為我已經殺光了家裡的小強了咧 ~ 因為整晚只出現一支)
花了一個多小時把它們集中在一起
很認真的數了一下 大大小小一共是 ~~~~~~~~~~~

143支

(這只是目測可見的數量)
事後在拖地的過程中 ~ 又陸陸續續出現自首的小強
最後得到今日的撲殺小強的成績是

183支

OMG ~~~~~~

有圖有真相


這麻小的東東還真難拍

準備進馬桶再見了

天呀 ~ 這東東實在太神奇了 ~

只是 ~ 從後續陸續自首的小強數量看來
實在無法想像 ~ 是不是還有好多沒殺掉 >___________<
-----------------------------------------------------

感覺受到蟲蟲危機困擾的人還不少
再補充一下

請參考 babyhome之前的討論串
功效 : 防治蚊子、蟑螂、跳蚤、螞蟻、殺菌

使用水煙式殺蟲劑的方便處 ~
就是使用後不需要特別清洗及擦拭 ~
因為藥劑為煙霧狀 ~ 幾乎是不殘留的
而且成份為除蟲菊 ~ 對人體是低毒性
安全性高 ~ 就算不小心吸入
在體內的代謝也非常快速

當然 ~ 說是這樣說啦
保險起見 ~ 使用後還是通風至少一小時人再進去比較安心
而且能洗能擦的 ~ 我們還是洗了擦了
重點是 ~ 用過才知它的神奇呀

留言

Unknown寫道…
你早點貼嘛 , 我租房子遇到爛房客 , 從不打掃 , 把他趕走後也是和你一樣 -- 殺不完的小強 ...

如果我下次去還有看到小強沒死光 , 再來試試你這個東西吧~
牧津寫道…
會殘留毒性嗎?

之前噴了殺蟲劑, 結果飲水機從此有殺蟲劑的味道, 換了新飲水機後, 就不敢再噴藥了, 改用殺蟑堡, 但最近發現, 效果好像不怎麼好.
~恰恰~寫道…
OMG... 遇上仙人指點, 等下下班就去搬它個幾罐回家
匿名表示…
原來這好用的東西,前天看大學生了沒請化學專家之類的在節目上做實驗效果才知道,有這好用的水煙殺蟲劑,網評都還不錯,我雖然還沒買到手用過,看完網評之後,我迫不及待要去買來用了@@,我最近深受新裝潢後的書虱困擾,不知道這算不算在裝潢公司的責任上~發發勞騷~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彤彤參加爬爬比賽

[coding] 在 vss 裡救回被刪除的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