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汐止國小棒球隊, 揮軍世界盃

from : yam news
〈棒球〉中華少棒再傳佳績 進軍小馬聯盟世界盃
中央社╱中央社 2007-07-25 17:36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二十五日電)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組(十一到十二歲組)亞太區少棒錦標賽,以台北縣汐止國小為班底的中華少棒代表隊,今天在菲律賓舉行的總冠軍賽中,以九比零大勝日本隊,取得亞太區代表權,將於八月二日到八日前往美國蒙特利參加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組世界盃少棒錦標賽。

七月上旬,以台中市力行國小為主的中華少棒隊,先取得世界少棒錦標賽亞太區資格,將前往美國威廉波特參賽;今天又傳出好消息,由台北縣汐止國小為班底的另一支中華少棒隊,也取得前往美國蒙特利參加野馬組世界盃少棒賽的資格。

中華小將今日投打表現,都在水準之上,全場敲出八支安打,拿下九分。先發投手許育仁完投七局,成功壓制日本隊的打擊,只讓對方敲出一支安打,沒有得到任何分數,他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也為自己拿下完投完封勝。

今天擔任中華隊第三棒的蘇立瑋,個人就包辦三支一壘安打,和兩分打點。中華隊在一局下半的第一分就是他打回來的,他的這一分也成為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

中華少棒代表隊將於台灣時間二十六日十二時五十五分,搭乘華航CI-632班機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

WAHA ~

今天在廣播裡聽到這一則新聞 ~ 沒有聽仔細 ~ 馬上回來請教 google 大神

沒想到母校的棒球隊居然也是小有成績咧
真令我們身為校友感到光榮 :D
想到小學時我們只能用報紙做成手套在打棒球 ~ waha
現在的小孩很難想像吧 ...
-------------------------------------------------------------------------------

google 大神還查到這東東 ~ 汐止國小少棒隊@台灣棒球wiki
沒想到現有中華職棒球員, 還真有一兩個叫得出名字的 ~ 也是汐止國小棒球隊出來的咧 :b
----------------------------------------------------------------------------

新聞二 :

from yam新聞
〈棒球〉沒錢出國比賽!汐止國小棒隊待援
華視 2007-05-29 20:42
台灣少棒冠軍隊伍尋求贊助!台北縣汐止國小棒球隊剛剛奪下全國少棒冠軍,七月將前往美國參加小馬聯盟世界少棒賽,不過因為沒錢出國,校長希望能夠有企業贊助,讓這群愛打棒球的孩子,可以實現夢想。
---------------------------------------

哎 ~ 那些 "愛台灣" 的死政客呀 ~ 能分一點 $$ 出來嗎
別一天到晚只想 "凍蒜" 啦 >___< 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彤彤參加爬爬比賽

水煙殺蟲劑 ~ 好神奇的東東呀

[coding] 在 vss 裡救回被刪除的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