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遊記 - 4.高空彈跳

開始玩樂的第一天 ~ 就是刺激到不行的重頭戲 ~ "高空彈跳" >___<

高空彈跳的行程是在下午, 所以早上 linda 安排的是比較輕鬆的 ~ 坐纜車看風景

我們就從住的地方散步到 queenstown 市中心, 沿路經過的湖, 公園, 住家 ~ 都是看起來好悠閒, 好沒事 ~~ 真不知這兒的人都是靠啥吃飯 @


在路上經過的鳥園 kiwi, 這肥肥的鳥就叫 kiwi, 是紐西蘭的國鳥, 不過我們沒啥興趣 ~ 所以沒進去


坐纜車上這兒的小山丘, 往下看的湖景 ~ 好壯觀喔



接著玩 linda 推薦的玩具車 ~~ louge (好像是這樣拼的), 先再坐個小纜車爬高點 (小車車就掛在座位下), 再沿著車道滑下來

這纜車和 louge 的行程都是 linda 在北島玩的時候有玩過的 ~ 它才極力推薦 @

就這樣悠悠閒閒的渡過一個了早上, 下午就到市中心一個店裡集合坐小巴到高空彈跳的地點

到了之後才發現, 其實大部分的遊客去那兒 ~ 都是去看人家跳的, 真正去跳的人只有一小部分 (切 ~ 死道友嘸死貧道)


這橋就是全世界高空彈跳的發源地了, 其實沒有很高 (43m, 我記得當場我換算了一下才不過從我家頂樓(14F)到地面的高度)

我和 linda 站在橋邊看人家一個一個跳下去, 其實腳已經開始在軟了, 終於輪到了我的時候, 看著工作人員在幫我綁繩子的時候, 真的, 有那種
一生從小到大的畫面瞬間在眼睛前面放過一遍的感覺 >___<,

最後我腦中只想著一個念頭 ~ 反正這橋幾十年來也沒死過人 ~ 沒事的, 就 "張開眼睛往下跳 !! 那種自由落體的感覺 ~ 實在很難描述 ~ 過了這麻多年 ~ 我還是記得 ~ 其實就在腳離開跳台的那一刻 ~ 已經不會害怕了 ~ 那種速度感 ~ 真的是會讓人享受 ~ 而且還可以盡情地尖叫 ~ 記得我的叫聲是沒有斷過的 :P 不過 ~ 其實應該不到兩三秒吧 ~ 那時間就結束了 ~ 到了最低點又上下盪了幾下 ~ 我只記得好舒服喔 ~ 就這樣張開雙手 ~ 在那兒盪呀盪的 ~ 到人家要拉我上岸了都還有點捨不得 ~ 腦袋裡想著的居然是 ~

真想再跳一次 ! WAHA


linda 的技術 ~ 只能拍到這樣

上岸後 ~ 奇怪的是之前的腳軟消失了 ~ 我箭步如飛似的從橋下跑上去, 因為要換我幫 linda 照相, 在我跟它拿相機時, 我叮嚀了它一句我猜你是不敢跳下去的, 不行時就叫那人把你推下去吧結果, 果然在那人數了好幾次 one, two, three 後, 我在橋下看著 linda 前前後後的, 最後 ~ 被 "放" 了下來, waha, 想必它也是難忘這經歷的吧 ...

被丟下橋的 linda


完了之後可以各領到一份這證書和T恤, 這單位還會另外幫你拍了照片和錄影 ~ 讓你看一下要不要再加買, 我們看了一下都是好 "驚恐" 的表情, 錄影也都只有錄到背面, 重點是 ~ 好貴 ~ 馬的 ~ 拿那些 $$ 我幾乎可以再跳一次了, 不過這也讓我們有個經驗,

如果下次再來跳 ~ 一定要跳背向跳板的 ~ 因為這樣才會照到正面 :D

在這麻刺激的活動之後 ~ 我們回到了鎮上 ~ 決定慶祝一下彼此大難不死 ~ 要好好大吃一餐 (這一次旅行, 吃大餐的次數用一支手數都有剩)


等吃飯的 linda, 手上還留著剛記錄體重的筆跡 :D

飯後在碼頭邊逛逛就回家休息了 ~~


碼頭邊的海鳥


載人馬車的女騎士


美美的夕陽

明天, 要去 -> 5.米弗峽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彤彤參加爬爬比賽

水煙殺蟲劑 ~ 好神奇的東東呀

[coding] 在 vss 裡救回被刪除的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