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遊記 - 2.Linda 出發了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地接近, Linda 的學期即將結束, 也就是說, Linda 就要起身前往紐西蘭了. 就在這時候, haha, Linda 又出了二道作業: 她要提早一天到桃園住一晚, 因為 ... 怕太累, >__<. 經過一番的折騰, 總算在 Linda 的朋友幫忙之下, 訂到了還 OK 的房間 (只是純粹要睡一覺的地方). 還有相機的事, 因為 ... Linda 沒有相機 !! 這也得感謝恰恰的好心, 讓我可以不必傷腦筋上網去跟人家 bid, 因為它送了我一台 "高級" 到沒人要的傻瓜相機, 趕在最後一刻交到我們 Linda 的手中, 讓她可以在之後留下一點點在北島的回憶, haha, even not much, @_@ ... 就這樣, 在 2003.1.16 那天, Linda 一個人飛到奧克蘭去了 ... 她的行程是這樣子的 :
  • 1.16-1.18 : Flying to Auckland, stay @ Auckland City YHA. Of course, 是為了要 "休息" 才多待一天的, 在這兒啥米也沒做, just 休息 ... ^__^
  • 1.19-1.30 : Move to Hamilton, stay @ Strathelon B & B. 這兒是此行 Linda 的重點, 因為它是一個鄉下, Linda 就是要住這樣的地方, 呼吸新鮮的空氣, 享受大自然 ... 呵呵呵 ... 享受到後來, 就像我預期的 ... 太無聊了, 無聊到想家, hahaha ...


    Linda 在 Hamilton 住的民宿

  • 1.31-2.7 : Move to Rotorua, stay @ Kiwi Paka YHA. 不過因為那裡實在人太多太吵了, 住沒兩天我們家 Linda 就受不了, 馬上換了一間超高級的地方, 而且還住到幫那家民宿拍新一季的宣傳照ㄋㄟ ... 快上去看看還在不在 ... Jack & Di's, ^___^


    民宿宣傳照


    大球 (純拍照, 沒玩)


    Linda & the Hosts

終於 ... 等到農曆過完年, 也就是要輪到我飛過去了. 天啊,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件可怕的事, 因為感覺整路上要說好多好多的 "英文" ... 行前我不但乖乖地把 Linda 事先交給我的機場英文會話放在車車上, 聽了幾遍以外, 也趕快練習著講講看, 就怕到時擠不出半個字來, @_@||| ... 又抓著 Kevin 再多惡補幾句. 更是準備好了所有該準備的電話, 以備救命之用.

Finally, that day is coming ...... and ... Linda, I'm coming ~~~

next -> 3.axl 歷險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彤彤參加爬爬比賽

水煙殺蟲劑 ~ 好神奇的東東呀

[coding] 在 vss 裡救回被刪除的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