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遊記 - 3.axl 歷險記

2003/2/7 這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步 ~ 要自己一個人坐飛機到紐西蘭和 linda 會合, 一想到出關時萬一人家給我問話聽嘸 ~ 那要怎麻辦呀 @_____@ ~ 真可怕

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我坐上了往香港的班機 ~ 還好轉機過程也相當順利(反正可以跟著一堆人走), 香港的小姐也真奇怪, 明明看我是台灣人, 還一定要跟我 "酪" 英文, 還好有應付了過去.

轉機的時間長達三四個小時, 又更加重對我心臟的折磨 @ ~ 好不容易 ... 要登機了 ~ 紐西蘭 ~ 我來啦 ......

香港往奧克蘭的班機

記得是 13 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我為此還特別向 chris 借了魔戒第一集的小說要在飛機上打發時間, 沒想到隔壁坐了一位大陸的女留學生 (有 1/10 的乘客看起來都是), 哇~可熱情了, 沿途一直和我還有它另一邊的也是大陸的男留學生聊天, 就這樣哈啦 ~ 睡覺 ~ 哈啦 ~ 睡覺, 奧克蘭就到了 ~ 天呀, 歷史性的一刻即將到來 ...

和剛機上的妹妹一起排隊出關 ~ 它和它隔壁那位男生已經聊到好熟好熟了, 還要一起坐車回市中心 @ ~ 突然前面看到有人帶著狗在聞東東, 完了 ~ 之前讀到的資訊說紐西蘭是對入關的新鮮食品檢查很嚴格的 ~ 萬一被查到是會有麻煩的, 偏偏 linda 叫我帶了一樣東東 (忘了是啥粉的) ~ 害我的緊張度又上升 200% ~~~~~

還好那小狗沒聞出啥東東 ~ 輪到了我出關 ~ 猜猜看那人問我啥 ..............

它看了一看我的護照, 又看一看我的臉 ~ 略帶不屑的說了聲 "OK !" @_____@

我心中馬上放大一顆大石 ~ 連忙說聲 "Thanks." 快閃 ~~ ^____^

很快地 ~ 馬上就看到了已經在這兒混了三週的 linda, 它還帶了一塊我的午餐 (它自己做的三明治), 當下是覺得好感動喔 ~ 可是 ~ 後來才發現這旅程中還會吃到好多次 (>__< 好節省的旅行).

我們倆馬上前往國內線轉機直接再到南島的 Queenstown, 最後到今天住宿的地方 ... Colonial Village Motel, 雖然天氣沒有很好, 不過還是有很不錯的 view 咧 (直接就在湖邊), 後來發現這第一天住的還是這趟裡頭最差的咧 ~ WAHA

Colonial Village Motel, 從我們的房間看出去就是這樣美到不行的湖景

一到了 motel, linda 馬上去找了旅館主人, 請它幫我們代訂隔天的主要行程 ~ bungy (高空彈跳), 這是 george 極力推薦的行程, 它說絕對要去跳一下, 不跳可惜.

那兒的天好晚才黑, 一天黑時記得已經是 8,9 點了, 整個城似乎也都沒有在活動了, 我們吃了 linda 精心料理的晚餐後 (我們是有帶米和餐具來的~而且住的地方大多有廚房) ~ 就早早休息, 準備開始這一段的奇妙旅行 :D

next -> 4.高空彈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彤彤參加爬爬比賽

水煙殺蟲劑 ~ 好神奇的東東呀

[coding] 在 vss 裡救回被刪除的目錄